close

 


 


我是一隻晴天娃娃


擁有圓圓的頭和白白的身體


壞天氣時大家把我綁起來 祈求天晴


在窗台上看著變化多端的天氣


無論是颳大風或是下大雨


在我臉上總看得到 幸福的痕跡


 


當太陽終於露臉


人們把我拆下


丟進又黑又暗的抽屜


但我沒有任何一句怨言


依舊帶著笑臉


靜靜地 等待著下一次的雨天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不抱怨


那我只能回答


因為我是一隻 晴天娃娃


 


 


 


(女兒上了國中後 聯絡簿上寫的全都是學校的新鮮事 今天終於看到好久不見的小短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