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的班導要他們在連絡簿書寫欄上自由創作


可以是日記也能寫短文


前陣子更開放畫漫畫


於是我那個可愛的女兒


就把曾經聽過的笑話畫成四格漫畫


主角當然是她最喜歡的小動物啦


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忍不住把其中幾篇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字跡潦草 若看不清楚請對照下面的"翻譯" 呵呵)




最近常遲到


是嗎


我應該去換運動衣


為什麼?


這樣跑起來才不會丟臉


......


 


 




肚子好餓哦!


有了!


我和你玩動物園遊戲


怎麼玩


我當猴子 你當遊客 你要給我點心吃


......


 



我媽媽叫我小熊熊 很好聽!


我媽媽叫我小兔兔 也很好聽!


?? 小雞人哩?小雞人哩?


你們聊 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