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對種東西是沒什麼興趣的


記得結婚那年有一次回娘家


媽媽送給我一盆黃金葛要我帶到新家擺著


她說家裡有點植物可做裝飾又可以淨化空氣


沒想到它長得非常非常好


爬滿了整個窗台


讓我信心大增


開始試著種看看別的花草


但受限於空間只能種些小品


後來幸運買到了這間有頂樓可使用的家


植物品種和裁培範圍跟著擴大


原本的黃金葛更是長得多到爆(見上圖)


常常問親戚朋友要不要種


也給了很多株出去呢


十幾年來就這樣


種看看 查看看 問看看


分享看看


於是乎現在這個"花園"就出現啦


我快樂的綠生活


就是從那一盆開始的


 


你呢


要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